千子村正士郎

去写原创了,有缘江湖再见。

#第五次圣杯战争♀#

(0)
·性转避雷
·和正文没太大关系(大概)
·稍微揭露了一下Saber的执念

热。
酷热。
难闻的烧焦气味充斥在空气,拼命往肺叶里钻。
胸口劈开般的剧痛。
耳畔死一般寂静,没有人声的喧闹。
他只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急促得像是坏掉的风箱。
模糊的视线中天空呈现的是粘稠的红黑色。
同样红黑色的火焰舔舐着大地。
这里并非人间,而是地狱。
手无力抬起,像是要抓住逐渐流逝的生命。
好痛苦、好难受……!
有谁……有谁来救救我……
就在支撑不住的前一刻,冰凉而有坚硬质感的某物握住了他的手,随后,摇曳火苗中,金色如阳光一般,笔直扎进眼底。
他大睁的无神双眼有了细微波动。
Sa……ber……?
盔甲碰撞声后,来者瘫跪在地上,救命稻草般死死抓住稚小的手。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!对不起……!”他声音沙哑机械地重复着,语气绝望又悲伤。
视线短暂清晰,金发少年脸上尽是血污,碧绿双瞳死气沉沉。
Saber,为什么要……道歉?
英灵的泪水混合着鲜血砸到他的脸上,冰冷的温度和四周灼热形成了鲜明的反差。
很奇怪,从者的眼泪……竟然是冰的。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!求求你……求求你,一定要活下来……!”
手越发被用力攥紧,力气大到甚至让他感到了疼痛。少年语无伦次乞求道,悲哀淹没了他,让他看上去脆弱不堪。
这是办不到的,Saber。
寒冷逐步袭来,身体变得更加轻盈。
即将死亡的征兆。
少年也注意到了他的异常,眼神一下子放空,他呆呆坐在那里,想起什么般拼命在一旁废墟翻找,最后找到了某个东西,直接推进了他的胸膛里。
胸口变得暖和起来,疼痛神奇的减轻。
影影绰绰中火光把Saber的眼睛染成了金色。
“无论如何……活下去!”
然后,梦醒了。

“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Saber。”吃完早饭边哼歌边洗碗的士郎想到了昨晚的梦,忍不住开口。
“怎么个奇怪法,士郎。”慢条斯理剥完橘子的Saber把完好的皮放到一旁,正襟危坐。
“……我怎么可能见过你呢?”士郎讲完之后,摇了摇头。
老爹把我从10年前那场大火救出来可是没有发生变更的,两个世界都是这样不会错的。
大概是我太渴望有谁能拯救10年前的我,所以才梦到了Saber吧。
“是的,我和士郎之前没有见过。”Saber低声附和道,笑容温和透着深切悲伤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