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子村正士郎

去写原创了,有缘江湖再见。

【一个极其魔人的脑洞】

·真的非常魔人,慎入

·大概是杰佣叽修罗场

·我们要低调(小声比比)

·我觉得叽叽和奈布应该挺有共同语言(杰克:???)

 

 

假设司机被卷进游戏,顶替的是幸运儿身份(视频四个幸运儿站在墓地那里“这不是地窖”入口就能变成地窖了解一下)

 

司机看到自己头上是幸运儿的名称。

厄运儿还行。他想,然后看到了旁边坐着的,头戴帽子沉默寡言的佣兵、玩手电筒的慈善家和一脸严肃的魔术师。

没有空军这个阵容难打啊,看来必须摸把枪才行。

 

他离着老远就看到那个高瘦的身影。

“听着奈布,”司机见对方戴上护腕打算去找监管者拖延时间,连忙拉住他,“对面估计十有八九是杰克,和他不要在一个地方绕太久,会有雾区的。一旦生成赶紧换点绕,不要省护腕,我会给你摸的。”

还有枪。

他默默加了一句。

“您似乎很了解他?”

奈布眨眨眼。

“算是吧,所以我们一定要赢。”

 


【佣兵已牵制监管者180秒】

佣兵受伤了,估计马上就要倒地。

司机停止破译,别好腰间的枪,往他那面赶。

奈布快倒地前司机及时从草丛钻出来给了杰克一枪

杰克:???我是不是你深爱的男人 你为什么不说话

杰克体验贼差。



“我还以为您不会用枪。”

刚才司机那手确实震惊到了奈布,他们此时正蹲在围墙角,对方在给他包扎伤口。

“我之前也当过兵,手枪还是不成问题的。”

司机整洁而迅速给他伤口打了个蝴蝶结,动作熟练。

“我当兵的地方在中国拉萨,快接近国境线了。”

“拉萨?”奈布重复,他舒展开眉头,罕见的话多起来,“我是尼泊尔人,您在的地方离我似乎挺近的。”

“这么巧?”司机也有些惊讶。



杰克特别不开心。

他不明白司机怎么就成了求生者。

还和另一个人相谈甚欢。

还给对方摸东西。

还拿枪崩自己。

明明是我先的。

心态崩了。

一败涂地。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