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子村正士郎

去写原创了,有缘江湖再见。

【接昨天有病脑洞的更有病的后续】

#病的不轻#

“哒。”
切开橙子,汁液四溅。
“喂。”
“哒。”
客厅里传来电视的声音。
水果刀被某人按住,士郎望向始作俑者,抽搐着嘴角努力微笑:“怎么了,Ar-cher-”
最后的称呼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“……”红衣男人被他带着几分杀气的眼神噎了一下,本来到嘴边的刻薄话硬是吞了回去,“……橙子已经够多了吧?”
他扭头示意旁边果盘里已经堆成小山状的橙子堆。
“是的呢,不过,我们可是有四个人哦。”士郎干净利落把最后半个橙子分了尸,放到盘子里,脸上始终挂着微笑。
……你们自求多福吧,我只能帮到这儿了。
望着少年背影的红衣弓兵如是想。
“一定要给我一个不剩的吃下哦。”士郎持续微笑。
笑容蕴含的杀气让正在削苹果的影弓手一抖,本来完整长长的苹果皮从中间断掉,他顺手把还剩一半没削皮的苹果塞进一旁看电视的Emiya Alter嘴里,佯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般端正坐姿继续沉默。
“!”
毫无防备被呛了个正着的Alter吐出苹果跳起来,“咳咳,你这混蛋,想噎死我吗!”
手腕一翻漆黑的枪身立刻出现在手中。
“Alter,再打就给我滚出去。”
少年把和善的笑容对准他。
“……啧。”莫名其妙毛骨悚然的Alter悻悻重新坐下,同样保持了沉默。
料理台旁的Emiya耸耸肩。
好累啊。
士郎脸色垮下来,咬了一口桌上影弓刚刚削好的苹果。不是身体上,而是心理上的。
那天把三个人带回家之后就鸡飞狗跳不断,前一天好不容易把他们仨安顿好然后一觉醒来房子没了。
???
睁开眼睛看到蓝天白云的时候他差点以为自己是在做梦,枪声和金属碰撞声传来他才异常清醒地意识到这就是现实。
和平解决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,只有武力才能解决一切。
这是他在第三次房子没了后痛彻心扉的大彻大悟。
仔细想想也是,这三位怎么可能和平共处?一个固执己见别扭又毒舌、一个失忆彻底坏掉了同样毒舌、一个平时话很少但你就是能微妙地察觉到人已经歪了仍然毒舌。
啊,看到以后的自己可能的三种形态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死掉了呢,我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些个样子啊?
“这已经是第三次建房子了,我不想过劳死啊你们这群混蛋!”士郎把长长的账单拍到桌子上,忍无可忍怒喊,“要么你们就给我老实待着,要么就给我去打工!”
“打工的话不就不能接送你上下学了吗?”Alter这次倒是非常快的回应了,他扫了一眼账单,用一种散漫的语气感慨,“人类的生活也挺不容易啊。”
不要把你自己说得不是人一样啊——英灵某种程度上确实不是人了吧——等等你还真把阿赖耶的话当真了为什么我一个大男人要你接送啊?!
槽点太多士郎简直不知道从哪里吐起,处于炸毛状态憋了半天继而怒火中烧的他“噌”站起来开始脱衣服。
“喂小鬼——”
把外套脱掉后又去脱上衣,直到露出赤裸的锻炼得很结实的上半身:“看清楚了——”
他用力拍拍自己平坦的胸口,怒道:“我可是男人,不需要你接送!”
“……”
“噗……”
三双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,Alter突然笑出声,“你这样没成年的小鬼还是男人?男孩还差不多吧笑死我了哈哈哈……”
他笑得趴到了桌子上,肩膀抖个不停。
Emiya无语地掩面,影弓则扭过头去手握成拳抵在自己唇边显然也是笑了。
冷静下来的士郎显然也意识自己刚才做了件多么幼稚的事,羞耻的红晕从脸一直蔓延到耳根,他穿上衣服内心早已泪流满面。
“你是雇主,只要你说怎么的都行,我是无所谓。”
Emiya Alter漫不经心道。
最后还算是勉强达成了共识,不许在家里动用任何武力,换句话说出了卫宫宅怎么打都行(只要不被人看到)。

“晚上吃火锅,有意见吗?”用力把糟心事扔一边后士郎问道。
两人摇了摇头。
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我一会儿和Archer出去买菜,你俩留下来给我好好看家……没有什么忌口的菜吧?”
还是摇摇头。
看来自己以后的口味也没怎么变呢。
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。
“稍等一下,这就来开门——”这个时候,是谁啊?
士郎拉开房门,外面站着两个少年。
一个留着白色长发内穿神父服外穿长款红外套,一个黑色短发额头包着红色方巾。
眉目都与自己极为相似。
“下午好,士郎君。”
长发少年行了礼,短发的则直接自来熟地打了声招呼,“呦。”
“……”他重新把拉门拉上了,捏了捏眉心,竟然产生了幻觉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。
“等一下,你就是这么对客人的吗?”黑短发少年重新拉开门,挑眉。
啊心更累了……
士郎觉得有必要和阿赖耶讨论讨论自己的肖像权问题了。
某个世界头发白了一缕的卫宫士郎:“阿嚏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